8.20.2011

ヒットマンREBORN!

先來張帥到不行的委員長咩~雲雀恭彌~HIBARI KYOYA✦
最近喜歡上了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與其說是劇情,其實是喜歡畫風&角色設定吧~
角色當然是✦雲雀恭彌✦最高啦~依舊是我固定會喜歡的傲驕王子:P比較不一樣的是,這人酷歸酷,某些思考邏輯挺KUSO的,大加分呀♥目前的好感第二位是REBORN,這倒是比較冷門向,畢竟外表還是著KID,說來搞笑,我喜歡的點還是那套另類幽默,做著與外表完全相反的行徑,這是這微弱的點吸引了我kukuku...理由好白痴= =置於主角TSUNA目前還是慣常的男漫白癡模式,比較不一樣的是,後面會變MAN(?)但是恭彌先輩的戲份太少,我瘋狂快拉,還無法進入狀況就是了...好了廢話不多說,貼圖吧,雖然我不喜歡BL,但是日本同人的圖美的都是BL呀~~~搞啥?! 那又怎樣?照貼XD



日本高手高高手的同人bookmark 
 
 

插入REBORN+TSUNA 一張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