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0.2011

好勝心

今天收到之前由我負責的專案捷報,信件提及:產品為台灣區生產力類別的付費及免費第一名;在不分類排行榜上目前付費:No.13 / 免費:No.5;就在我剛展信還來不及喜悅的時間點,一位前輩跑來跟我道喜,但其實他是想說:這產品根本不怎麼樣,是因為曝光率高跟吉祥物可愛,才拿到好表現的...,再這之前他也直接跟我說那是一支無聊的產品,畢竟負責這專案的人是我,所以他的用詞讓我有點小小不悅,今天他那瞬間的反應又讓我倒胃口,要不然就直接想在心裡就好,我對他的內心世界並不感興趣,何必說出來讓我聽到?對於她自以為的評比,我只冷淡的給予幾個表情,並不想介入討論,也許吧,對於前輩的意見應該要虛心的列入參考,但是毫無建設性的嘴砲,實在是沒有需要多加費心的,我希望自己擁有更高的修養,對於這種冷言冷語可以更加超脫面對...

PS:雖然是個"無聊"的專案,但是能拿到好成績,也是件好事啦,應該沒有人不對自己參予的工作被肯定而不感到喜悅吧^_^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