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7.2011

紅豆&香蔥的腦內戰爭

牙醫
昨晚第三次牙醫回診,醫生先幫我填補牙齒,跟我討論以下療程:
1.下次先洗牙
2.選折療程( a.牙橋 b.植牙 c.矯正後做牙套 )
我偏向a.搭牙橋的話要先做另外兩顆的根管,前後療程約1個月,之後做三顆假牙,
一顆7千,但也許可以只做兩齒,需要再做評估,這趟回去先與媽咪討論看看好了...


晚上的紅豆麵包
經過7-11看到促銷活動,經典麵包15元,只有三天
聽到只有三天就貪小便宜的買了個紅豆湯種,最近好喜歡紅豆咧
回家就在那糾結...隔天早餐到底要吃紅豆麵包還是...冰箱2/3的白饅頭?
最後我剝了一半起來,只帶一半到公司吃,等於早餐就吃((半個紅豆+半個饅頭))
動手撥開那軟忽忽地麵包時,我都想吃到頭昏了,但最後忍了下來,那時都晚上10點咧,
當下真的好想吃,但是忍耐過後,我很開心自己有進步了,要是之前就吃掉了!!


隔天的香蔥麵包
結果...
隔天(就是今天早上)阿嬤買了香蔥肉鬆麵包,我又在內心激戰了!
最後我吃了2/3香蔥+ 1/2紅豆+ 2/3白饅頭,好誇張呀!但我真的這麼做了
所以中午過後,不能再吃東西了
以後,千萬不要買那種為了"特價"而買的食物了,多買多吃,還糾結得要命 =_=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