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0.2011

這週開始進入秋天氣候了,早晚溫差很大,晨夜最低20度,轉涼的好快,去年印象終將近11月才入冬,入冬前都是夏季溫度,今年這樣才算正常,但感覺好快夏天就結束了,不過不用在依賴冷氣的感覺也很好,可以一覺導天亮~耶!

Q3講談

昨天部門內同事,各別與主管約時間面談,主旨是:回顧前三季的學習&工作,設定年底的分享主題,與預定要達成的目標;其實我真的非常被動,只有在需要用到,遇到問題時,才會去主動學習,這是個缺點我也知道,但工作之餘的時間要犧牲休息,除非是有興趣的事物,不然實在試題不起勁,所以在被問到目標時,我感到茫然,尷尬...;最後我選了HTML5作分享的主題,目標就訂在:想製作一個大型的APP吧,有壓力至少有動力,雖然不願意,但遇到了我相信依我這部敢違抗上意的俗仔個性,我還是會準備的很好吧=_=
➡ HTML5 & CSS3 教學資源連結。

薄荷
最近喜歡上薄荷,尤其是MUJI的黑辣薄荷,超涼!最重要的是無糖!但伊小罐要69,所以後來我找了替代品的勁烈口含釘&AIRWAVES檸檬喉糖,後者真是越吃越好吃,搭配7-11繳費收據還有2件39,很划算,下次來試試Ricola黑加崙子喉糖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