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11

青の祓魔師



無意間在Pixiv看到青の祓魔師的圖,角色設定挺有趣的,畫風剛好也很對我的那ㄧ味,這兩天就看了一下,才看了前兩集就完全Fell in了~動畫畫面超美,有神隱少女的感覺,題材雖然也有點老梗啦,但是我很吃親情戲那套的XD
爸爸:神父大人超有愛,雖然一下子就圓極了,但是幾乎每集都要出來展現一下爸爸威能,看到後面也會了解作者讓爸爸一下就再見了也是有原因的啦~哈哈;再來就是萬年不拜梗:兄弟愛囉~(其實這是作者的主線,但個人對兄弟愛冷感,所以放第二順位) 主角:奥村 燐(おくむらーりん)也是常見天然代正氣類型,不過這部又多了點直白與細膩,所以我喜歡,實力也不錯,畢竟是撒旦之子嘛,血統上就是個資優生;傻呆的主角旁邊就ㄧ定要來個全能智多星,那就是弟弟雪男啦,這家伙很讓人精神分裂,亦正亦邪,雖然前面都扮演著崇拜著哥哥,守護著兄長的乖乖牌角色,但感覺作者要讓他黑掉也是一瞬間啦,他如果變成反派我也完全可以接受,因為雖然他是我以往最喜歡的忍靜腦戰派,但不知怎樣,這裡就一直被我排在好幾位後面,反正他...很有戲可演,還算可以算值得期待的角色;十字學園理事長:梅菲斯特·費雷斯(メフィスト・フェレス)&亞麥伊蒙(アマイモン)兄弟就是讓我想看這部的點,他們的角色外型太討喜了◉⏝* 目前也是對可好可壞的角色,也算是有伏筆吧,也許作者侍女生,在感情面刻畫就是很仔細,親情,友情,甚至純然的初戀都點的不溫不過~大好い〜但打鬥畫面也很到位不含糊,不過希望配角可以再加強一點啦,每場戰鬥幾乎都是燐在獨撐大局也太心酸

PS:同學幫裡我喜歡的應該是志摩,怕蟲子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~我也最怕蠕蟲,所以心有悽悽呀XD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